遊戲開發者大會 熱鬧登場

【新唐人2012年6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楊佳寧台北26日電)外貿協會副秘書長葉明水今天表示,希望藉由2012遊戲開發者大會的平台交流,讓台灣遊戲產業和全球產業同步發展,建立良好合作關係。

「2012遊戲開發者大會(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GDC)-台北峰會」今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邀請葉明水、經濟部國貿局組長江蕙芳,及亞洲博聞(UBM Aisa)高級副總裁狄沃夫(Wolfram Diener)出席致詞。

葉明水表示,GDC是遊戲產業最重要平台,今天超過60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貴賓與會,除了規劃這次遊戲產業四大主題演講、論壇外,並辦理產學媒合。

他希望藉由GDC平台,增進交流機會,建立更好合作關係,讓台灣遊戲產業和全球產業同步發展。

江蕙芳說,台灣數位遊戲產業在國際上有高度競爭力,隨著網路社群、智慧型手機應用,提供更大發展空間,也讓業者面臨更大競爭。

透過今天峰會,江蕙芳希望,台灣能從中學習遊戲開發寶貴經驗,提升國際競爭力、拓展國際商機,增加海外買主採購機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