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赤腳律師紀斯尊與外界失去聯繫

【新唐人2012年6月26日訊】大陸赤腳律師紀斯尊目前已與外界失去聯繫幾天了,敬請各界給予關注。

赤腳律師紀斯尊先生做法律工作者之前,在漳州市農業局下屬一家公司工作,內退下崗後,他來到福州在一家法律服務所工作,用自己所學法律知識幫助無權無勢的訪民冤民維權,申張正義,手裡掌握大量的維權案例。

2008年北京奧運前,當局宣布:日壇公園、紫竹院公園和世界公園將在奧運會期間作為遊行示威區開放言論自由的允諾。紀斯尊帶著代理的案件來京,準備向有關部門申請遊行示威,以表達這些年來的維權心聲,結果被押回福建後。

2008年9月18日以涉嫌犯偽造國家機關公文、印章罪被福州市公安局刑事拘留,2008年9月26日以犯偽造國家機關公文、印章罪被逮捕。現羈押於福州市第二看守所。 2009年1月9日下午,福州台江區法院王波法官到福州第二看守所121室,向紀斯尊宣布法院判決結果,紀斯尊以偽造公章、公文罪被一審判決3年徒刑。一直在申訴,都被駁回。

孤身一人的紀斯尊出獄後,堅持為無權無勢的訪民冤民維權,申張正義。曾對訪民冤民有交代:“我的手機不會持續關機,有事請打來聯糸,假如關機一天,那麼我有可能又被秘密抓捕了”。

這一次紀先生手機關機幾天了,人也不見踪影,極有可能與“七一”、“十八大”等活動有關,敬請各界給予關注。

紀斯尊電話:18959162975

來稿:福建冤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