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在即 戴維斯可望加盟黃蜂

【新唐人2012年6月27日訊】(中央社紐約26日法新電)NBA選秀會28日登場,預料肯塔基大學(University of Kentucky)大一新鮮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將被紐奧良黃蜂(Hornets)選中,榮膺選秀狀元。

沙洛特山貓(Bobcats)將以第2順位選秀權找來有助提升戰力的新血。由老闆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掌舵的山貓上季寫下NBA史上最糟戰績7勝59敗。

黃蜂為簽下炙手可熱的年輕潛力球員戴維斯,已將前鋒歐卡佛(Emeka Okafor)和亞瑞薩(Trevor Ariza)交易至華盛頓巫師(Wizards),清掉2份長約。

黃蜂也很可能清掉交易來的路易斯(Rashard Lewis),好在規定薪資上限內清出薪資空間,提供上季美國最佳大學球員戴維斯更優渥的合約。

巫師擁有第3順位選秀權,第4到第10順位選秀權分別在克里夫蘭騎士(Cavaliers)、沙加緬度國王(Kings)、波特蘭拓荒者(Trail Blazers)、金州勇士(Warriors)、多倫多暴龍(Raptors)、底特律活塞(Pistons)、黃蜂手上。(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