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畏懼 記長春電視插播壯舉

【新唐人2012年6月29日訊】面對中共極權鋪天蓋地的謊言造謠,法輪功學員無懼生死,盡一切可能向中國大陸的民眾傳播真相,傳播方法中也包括了「電視插播」。十年前,中國東北長春市的一些法輪功學員,在長春市上空發送出了50分鐘不同尋常的電波,讓當地上百萬的觀眾一夕間了解了法輪功遭受非法迫害的真相。但是這群法輪功學員,也因此遭到江澤民集團的瘋狂報復,其中多人已被迫害致死。

在中共大力度打壓迫害法輪功近三年的日子,2002年3月5號晚間,長春市出現了不同於官方宣傳的聲音。

晚上6點15分起,長春全市有4個城區的部分居民,看到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的VCD錄影,第一次持續了5分鐘,第2次從7點55分到8點40分,持續了整整45分鐘,上百萬觀眾看到了中共封鎖的法輪功真相。

這就是震驚中外的長春電視插播事件,當時,在距離長春市不到二百公里的松原市,也有幾萬有線電視用戶,看到了同樣的影片。

但是,這場插播令時任中共總書記江澤民震怒,在接下來的幾天裡,吉林省一共抓捕了大約5000名法輪功學員,江澤民並下了密令,要對插播的學員「殺無赦」。

主要參與長春電視插播事件的15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4到20年,其中8人已經被凌虐致死。

當時年僅30歲的雷明,從監獄出來只剩70多斤,這是他出獄3個月後拍的錄像。兩年零五個月後,雷明離開了人世。

而主導插播事件的劉成軍、劉海波等人,也在槍擊、電擊等各種酷刑中死去。

長春法輪功學員張忠餘:「在那裏的時候,劉成軍被弄得很慘,在監獄裡折磨夠嗆,有的時候讓他放棄信仰,就是管教讓一些犯人對他毒打折磨,很多方式的折磨,甚至給劉成軍,牙都打掉了。」

2007年9月5日,在澳洲紐省的議會大廈,亞太人權基金會的年度人權獎,授予為打破暴政新聞封鎖的劉成軍,「丹心汗青獎」。

新唐人電視唐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