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百萬獎金 墾丁陸客首獎

【新唐人2012年6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蔡素蓉北京29日電)台旅會北京辦事處今天公布總獎金高達新台幣百萬元的陸客來台自由行得獎名單,金牌獎金人民幣10萬元(約新台幣48萬元),由前往墾丁自由行的王珊、宋濤奪得。

台灣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協會(台旅會)北京辦事處3月2日啟動「悠遊台灣個人遊、百萬獎金大放送」旅遊達人前進台灣的深度遊活動,希望蒐集更多超值、創意旅遊行程,並宣傳台灣多元觀光資源與人文特色。

活動為期3個月,包括旅遊達人招募、旅遊達人赴台旅遊及提交遊記、遊記評選等。獲選的60位旅遊達人5月底完成自由行,遊記已發表在微博或部落格,經由網友票選及評審委員會審核評選,選出得獎者。

台旅會北京辦事處今天公布獲獎名單,這項活動總計將送出人民幣23萬元(約新台幣100萬元)獎金。

台旅會北京辦事處主任楊瑞宗表示,這次活動所有達人表現都非常精彩,他們的遊記都將編撰成「最美台灣自助遊手冊」,供未來赴台自由行的大陸旅客參考。

金牌獎得主為王珊、宋濤(主題:海角墾丁-慢生活)。銀牌獎2組,獎金人民幣3萬元,由吳彤、成思(主題:100張明信片的騎行環島)及蔡姍娜、佘嶸(主題:台灣部落尋訪)獲得。

銅牌獎2組,獎金人民幣2萬元,由郭誠、蔡娜(主題:捷運遊台北)及齊天胤、許媛(主題:饕餮美食+健康保健之旅)奪得。

最佳網路人氣獎,獎金人民幣3萬元,由何冠男、程德華(主題:鐵路及美食之旅)獲得。

台旅會北京辦事處預定7月7日邀請所有參與這次活動的旅遊達人同聚一堂,互相交換旅遊心得及經驗,並同步舉辦頒獎典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