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樂福成立黨支部 引網友熱議

【新唐人2012年6月30日訊】6月26日,北京家樂福成立了家樂福黨總支和團委,在網上引起一片熱議。

家樂福超市本是來自法國的外資企業,沒想到這一次也“和諧到家”,“一心向黨”, 北京家樂福26號成立黨總支、團委,成為中國大陸第一家建黨建團的外資零售企業。其相關負責人表示,這樣做是為了“更好地搭建和諧發展平臺,促進企業的平穩健康發展。”

家樂福入黨的消息一傳開,立即引起了眾多網友的關注。有不少網友感嘆,家樂福超市進入中國市場這麼多年,終於“看出並遵循遊戲規則了!”外企在中國大陸,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只能找共產黨做靠山啊。“外企生存指南:跟著大哥混,有肉吃。”

也有很多網友推測家樂福入黨是為了避免食品安全、商品質量問題的糾紛和負面新聞。“建立了黨支部,以後家樂福再矇騙中國百姓,政府就不予追究了。”“目測未來幾年食品安全事件不會出現在家樂福了。”家樂福找共產黨做靠山,以後是“跟著組織走,沒有問題肉;跟著組織走,過期食物靠邊走;跟著組織走,食品安全再沒有!這下看誰還敢抵制家樂福!”

還有很多網友擔心家樂福以後會“官商勾結,忽悠人民。”“這消費者與商家的矛盾,轉換為消費者與黨政的矛盾,不用說誰輸誰贏,明者一眼看出。”也有網友說“完了。家樂福跟著黨混了……以後不管出啥事都不叫事了。以後去家樂福買東西客氣點。買到啥不滿意的東西,忍忍就過去了。誰讓人家在中國跟對大哥了。”

新唐人記者雪莉、朱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