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公布Windows 8升級計劃(視頻)

【新唐人2012年7月1日訊】日前,微軟已經向某些合作商公布了Windows 8系統升級計劃。

用戶可以從Windows 7初始版、Windows 7家庭基礎版和Windows 7家庭高級版升級Windows 8,同時用戶現有的Windows設置、個人文件和應用都將保留;

用戶可以從Windows 7初始版、Windows 7家庭基礎版、Windows 7家庭高級版、Windows 7專業版和Windows 7旗艦版升級Windows 8 Pro,同時用戶現有的Windows設置、個人文件和應用都將保留;

用戶可以從Windows 7專業版和Windows 7旗艦版升級Windows 8企業版(僅面向享受軟件保障權益的微軟批量許可客戶),同時用戶現有的Windows設置、個人文件和應用都將保留;

用戶可以從Windows Vista(未安裝SP1)升級Windows 8,但用戶只能保留個人文件。如果用戶選擇從Vista SP1升級,個人數據和系統設置都將保留;

用戶可以從Windows XP SP3或更高版本升級Windows 8,但用戶僅能保留個人文件。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用戶選擇升級不同語言版本的系統,那麼Windows設置、文件和應用都將無法保留。微軟同時還不允許用戶跨架構升級系統,例如用戶無法從32位系統升級64位系統。

本月初,微軟推出Windows Upgrade Offer活動,凡在2012年6月2日至2013年1月31日間購買Windows 7 PC的客戶,都可以在Windows 8上市後以14.99美元的價格購買Windows 8 Pro副本。

據悉,微軟可能在下個月發布Windows 8 RTM版,預裝Windows 8的新PC將於今年秋天上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