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驚現揭露周永康罪惡的貼紙

【新唐人2012年7月1日訊】近日,廣州天河公園內的涼亭石柱上,出現一張「周永康的罪惡及其所面臨的下場」的大型不乾膠貼紙﹔評論人士認為,隨著中國民眾的逐漸覺醒,越來越多人敢於指出中共腐敗官員的邪惡。

廣州天河公園內一個涼亭的石柱上,最近出現了一張標題為「周永康的罪惡及其所面臨的下場」的不乾膠貼紙,左上角還配發了周永康的黑白照片,涼亭有不少遊人走動,貼紙大而醒目。

起訴江澤民第一人朱柯明:「這個現象現在在中國大陸並不少見,隨著民眾的逐漸覺醒,這種揭露共產黨官員邪惡的不乾膠貼呢,揭露它的邪惡的這些事實呢,開始往大庭廣眾集中的地方開始貼了。」

一名大陸網友說,自王立軍出逃到美國領事館,並披露周永康與薄熙來的醜事後,民眾開始關注周永康及政法委系統所做的壞事,例如對法輪功的迫害,對維權人士以及對訪民群體的迫害﹔它還將本來應該各自獨立辦案,互相監督的公、檢、法玩弄於一手。

大陸網友:「大陸有這個政法委,它就把這個公、檢、法它這個權力統一到政法委這裡,你像那個大的案子,敏感的案子,實際就是政法委它召開公檢法,給案子定性,公、檢、法都要按照這個方向來辦案子。」

中國有許多知名學者、法學專家、律師,都倡議要求廢除政法委,認為是中國法治的恥辱。

大陸網友:「政法委它造成中國社會很多黑暗面,大家都認識到了,很多人就覺醒了,只是覺醒還是不夠,於是有些人就站出來行動,我覺得這是一個趨勢啦。」

周永康是現任中央政法委書記、中共政治局常委,大陸的公、檢、法、司、國安、武警都受政法委操縱,它只要想要定誰有罪,想關押誰,不需經法院審理,直接就可勞教﹔很多中國百姓都對政法委深惡痛絕。

新唐人記者陳漢、丁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