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不勝防 胡錦濤典禮上遭遇抗議

【新唐人2012年7月1日訊】儘管香港保安工作說是「滴水不漏」,但還是「防不勝防」。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7月1日在香港第四屆特區政府就職典禮上,突然一名男士在現場大喊「平反六四」、「結束一黨專政」。

就職典禮場內,大批警察駐守現場,臺上的胡錦濤,正上臺為新任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及主要官員監誓。

突然會場有人用廣東話大喊:「平反六四」、「結束一黨專政」!隨即這位男士被強制推離現場。

據香港媒體報導,這位男士正是公民黨成員曾健超。

曾建超:「當你看到這個滿手血腥的政權,當你看到在不民主的情況下梁振英被指定為香港特首,你也會跟我一樣這麼做,所有香港人都會,內地中國人也會喊出我剛才的這個願望:平反六四、結束一黨專政,建設民主中國。我知道我們都必須服從上級,你保安也一樣,有你的工作要做,而我做的是出自我的良心,僅此而已。」

胡錦濤此次在香港停留三天,香港安排空前警力嚴控示威,支聯會主席李卓人表示,胡錦濤曾經表示要到香港走走看看,但胡錦濤根本沒有機會看到真正的香港。

新唐人記者唐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