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魅力勝舞男 稱霸北美票房

【新唐人2012年7月2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日法新電)業界數據今天顯示,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與賤熊哥兒們演出限制級喜劇「熊麻吉」(Ted),本週打敗角逐寶座的脫衣舞男,「熊」霸北美票房冠軍寶座。

根據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卡通影集「蓋酷家庭」(Family Guy)製作人塞思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執導的「熊麻吉」,本週初上映熱賣5410萬美元,劇中泰迪熊被賦予生命,與男主角一起長大。

肌肉小生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與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聯手演繹脫衣舞男,在新片「魔力麥克」(Magic Mike)中大放肌情,首映掃進3920萬美元,進榜第2名。

3D動畫「勇敢傳說」(Brave)的蘇格蘭公主本週不敵泰迪熊與舞男,跌下寶座來到第3,進帳3400萬美元。

導演泰勒派瑞(Tyler Perry)新作「黑瘋婆的證人保護計劃」(Madea’s Witness Protection)一進榜闖進第4,賣出2635萬美元,領先「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Madagascar 3:Europe’s Most Wanted)的1180萬美元。

第6名是以美國第16任總統林肯為主角的「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票房600萬美元;科幻冒險片「普羅米修斯」(Prometheus)本週賣出490萬美元,排名第7。

獨立喜劇「月升王國」(Moonrise Kingdom)本週以487萬美元票房排第8。

第9名是改編經典童話的「公主與狩獵者」(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票房440萬美元。

本週替前十佳片收尾的家庭劇情片「平凡人生」(People Like Us),上映首週賣出430萬美元。(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