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韓國清州首展

【新唐人2012年7月2日訊】《直指》一書,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為世界上現存最古老的金屬活字印刷品,而其出版地正是韓國清州。近日,「真•善•忍國際美術展」首次在清州舉辦。請看報導。

6月24日至7月1日,韓國第125屆「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在清州藝術殿堂舉辦。

「真•善•忍國際美術展」所展出的所有畫作,均出自法輪功學員之手。這些油畫作品通過表現中共對法輪功進行的迫害,向觀眾傳達著人類必須維護人權和正義的強烈信息。

美術展主辦方負責人吳炳鎬:「我們希望清州市民能了解事實真相,停止這樣的悲劇在地球上繼續。我們希望大家都能擁有善良的心靈。為此,我們舉辦了本次美展。」
面對這些栩栩如生的畫作,觀眾們目不轉睛地觀看著。他們都希望能盡早停止這場發生在鄰國的殘酷迫害。

清原郡建設科樸鍾安:「在中國國內,不僅對法輪功,還在對西藏和很多領域進行鎮壓。我認為,這樣的鎮壓隨著中國社會的發展,將很快消失。」

清州大學俄羅斯留學生Nargiza:「我看到在中國沒有自由,感到很悲傷。我希望人們都能有信仰自由。」

中共大使館在本屆美術展舉辦之前,曾打電話向清州市和美術館方面施壓,要求取消美術展的事件已經被曝光。

2004年7月「真•善•忍國際美術展」自首次在美國下院議員會館展出後,一直在世界40多個國家的200多個城市進行巡迴展出。

新唐人記者方清花、林虎韓國清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