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海:插播不是劫持海外華人的藉口

【新唐人2012年7月2日訊】臺灣新竹高科技公司經理、法輪功學 員鐘鼎邦六月十五日赴江西探親,十八日返台途經贛州機場時,遭到中共公安以「協助調查法輪功」為由綁架。隨後又以「插播」的所謂罪名進行構陷。大陸新華網 對鐘鼎邦被非法抓捕一事也做了意圖掩蓋事實真相的歪曲報導,稱鐘鼎邦「向大陸郵寄廣播電視插播器材,並同他人多次利用專業設備干擾轉播大陸電視節目的衛星 信號」。那麼,人們應該怎樣看待這起事件?

首先,我們要認清鐘鼎邦在大陸的行為完全是合法的,中共對他的抓捕才是非法的。鐘鼎邦到大陸來是走親訪 友,不管他有沒有插播電視這件事,即使做了也不違法。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中共迫害法輪功製造了很多謊言,例如天安門自焚偽案,把法輪功學員的和平上訪 說成是圍攻中南海等等。中共利用其所掌控的新聞媒體對法輪功造謠抹黑,卻不允許法輪功修煉者辯解,這種謊言欺騙了大陸民眾已經十多年了。那麼把真相告訴中國人的任何行動不但合法,而且都是高尚的,因為他們是在還民眾起碼的知情權。

當然大陸的電視臺是中共控制的,因為它壟斷了所有的媒體,這樣它欺騙起世人來才肆無忌憚,無論它制定什麼樣的政策,無論它怎麼對法輪功聲嘶力竭的誣陷,事實上它就是在犯罪,它說出的謊言與它為此制定的政策全部都是犯罪。

在 這種環境下,要告訴大陸人事實真相,利用電視插播的這種方式完全合理合法,因為中共壟斷了媒體,法輪功學員電視插播的內容都是事實真相,插播的目的是使民 眾擺脫中共謊言的欺騙。在電視插播的過程中,即使法輪功學員違背了中共為此制定的所謂政策,可是因為這些政策本身就是非法的,所以法輪功學員告訴民眾真相 的行為那就是完全合法的。這是邪惡高壓迫害下的大義之舉。

臺灣法輪功學員到大陸講真相是 在實踐普世價值。什麼是普世價值,簡單地說,就是世界上公認的好的價值觀,它是基於良知與理性而為世人所認同的價值與理念。比如說見老人跌倒把他扶起是美 好的行為,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個民族都是這樣認可的。再比如揭露把別人的器官強制摘取進行販賣的罪惡本質,是一種勇敢和高尚的行為,世界上的人也 都是這樣認為的。所以說,那些把事實的真相告訴世人的行為也體現著正義的價值觀,因為它給予了被謊言欺騙的人最起碼的知情權,而且這種行為能夠起到制止邪 惡繼續作惡的作用。在普世價值面前,法律起到的應是保障人們自由傳播真相的作用。

鐘鼎邦事件後,臺灣民眾廣泛關注,多位議員表示聲援;臺灣 總統也已獲知這一事件;律師團已把鐘鼎邦事件轉遞大赦國際;臺灣公共電視頻道「有話好說」為此專門邀請相關人士向臺灣民眾通報事件原委,並呼籲臺灣政府采 取積極的態度進行營救。中共綁架了一個到大陸探親的臺灣法輪功學員,臺灣民眾的愛心卻被凝聚了起來。

可是在大陸呢?鐘鼎邦被綁架一周後,面對國際上強烈的呼聲,中共才不得不在新華網上為自己的罪責開脫,聲稱抓捕鐘鼎邦的理由是因為他搞電視插播。可是電視插播的內容是什麼?他為何要到大陸來插播?做賊心虛的中共在這方面的內容一句也不敢提。

中 共利用媒體散佈謊言,掩蓋真相,已經使中國人深受其害,而中共對善良的法輪功民眾的迫害也在延伸到其他民眾身上。電視插播是維護中國民眾的知情權,也是在 揭露和阻止中共對民眾的迫害。無論鐘鼎邦是否參與插播,我們都不能允許中共對他非法關押迫害。讓我們共同營救鐘鼎邦,讓他早日回到家人身邊。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