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電影票房回顧

【新唐人2012年7月3日訊】下面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本週的北美週末電影票房。

排在首位的是《泰迪熊》(Ted),影片講述了男主人翁約翰夢想成真,與他的兒時泰迪熊一起長大,直到約翰遇到了心儀的女孩洛莉,一段奇特的兩人和泰迪熊的愛情故事就此上演。這部投資4000萬美元的小成本電影上映一週就收穫了5千4百萬美元的票房,同時也賺足了口碑,是一部不容錯過的影片。

影片《勇敢傳說》(Brave),名次較上週下滑一位,票房為3千4百萬。而喜劇片《證人保護計劃》(Tyler Perry’s Madea’s Witness Protection)也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績。喬治.尼德曼是一個投資銀行家,因捲入案件和家人被列入證人保護計劃中,被迫搬到瑪蒂南部的家中。兩人也由此衝突不斷。本片笑料百出,值得關注。

另一部新片〈我們這樣的人〉(People like us)雖然未能進入前三甲,但也令人期待。本片是由撰寫了〈星際迷航〉,〈變形金剛〉等著名科幻劇本的編劇艾里克斯的首部導演作品。講述了男主角為了獨佔遺產,匿名接觸從未謀面的姐姐,想找到不利於她的證據,以取消她的遺產繼承權,然而一切並未向他預期那樣發展。

新唐人加拿大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