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林妙可“我爸說我是黨的女兒”被嘲笑

【新唐人2012年7月3日訊】趙培:七月一日是大陸的08年奧運會上假唱的童星林妙可的生日。林妙可在自己的微博上說,“我爸說我是黨的女兒”。林妙可的家長看來是想往中共身上靠。自從08年奧運會假唱事件之後,林妙可成了中共的歌功頌德的御用童星。除了奧運會上假唱紅色兒歌《歌唱祖國》之外,從2008年到2012年,她也經常在各種場合唱紅歌。

林妙可的監護人把她當成了搖錢樹,除了唱歌也接了很多電視劇的演出。為了成名,炒作不擇手段。6月21日,《深圳晚報》報導“13歲的林妙可”陪酒價在“7萬以上”。《廣州日報》的大洋網就斥責林妙可的監護人用負面新聞炒作。

由於中共黨員的不懈作惡,“你全家都是共產黨員”已經成了中國大陸罵人的話。林妙可的爸爸妄圖利用中共七一來炒作林妙可的紅色形象,誰想到是把屎盆子往自己頭上扣。林妙可的微博讓網友聯想到網上的一個段子,“10歲兒子問媽媽,我爸爸到底是誰?當秘書的媽媽回答說,對不起兒子,那一段時間,關心我的領導實在太多了。以後誰再問,你就回答,我是黨的兒子。”

林妙可的爸爸林暉是《法制日報》的攝影記者,媽媽是一位原中學老師。你們可否放過自己年幼的女兒,讓她選擇自己的人生。不要讓她充當中共的吹鼓手,不但害己也害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