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彥玲:由台美法輪功學員受迫事件 尋亂世出路

【新唐人2012年7月3日訊】近期,一個非台商的鍾鼎邦先生因為在經濟上資助江西老鄉們而接受邀請返家探親的法輪功修煉者,被中共以其「涉嫌危害國家安全」等罪名進行非法關押至今下落不明。太平洋彼岸的舊金山中國城在過去八個月竟然發生了八次暴徒襲擊法輪功學員事件。在美國這個恪遵信仰是天賦人權的自由土地上真是不可思議,這兩個事件讓許多世人的心裡頭升起了不解的疑惑:「世道怎地亂成這樣?」

「曲家聖人」關漢卿為竇娥冤寫了《六月雪》。竇娥從肺腑中喊出:「若我冤比天大,頸血濺練,六月飛雪,三年亢旱……」爾後不但在楚州一一應驗,天地的明鑑也再一次成為代代流傳,規範人心行為的準則。如果我們溯源至盤古開天、三皇五帝時代,可以知道黃帝得道升天乃萬民矚目、大禹以神力治水、子牙封神助周滅紂,都有著人神共處一世與依正道行天理才是治國之根本的記載。《易經》曰:「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因此自古明君聖皇皆重德修煉,其以天地之道為參照、就能像地一樣厚德載物,樂利生民。

各代的預言與開國天師的神通至今仍是神傳文化的鐵證;姜子牙的《乾坤萬年歌》、孔明的《馬前課》、袁天罡、李淳風的《推背圖》、紹節康的《梅花詩》到劉伯溫的《金陵碑》都是超越時空預見未來的知見,其驚人的準確度讓近代的高科技專家自嘆不如,成為顯學。而「善惡有報」的規律也只不過是這些浩瀚真理的細微之一渺。

因此,如我們在面對神力記載的千萬古籍的證據中還能說:「除了人之外沒有神的世界」的話,那除了凸顯自己對歷史文化認知的不足,還可能就是魔以利誘、以威逼讓人放棄明心本性,唯利唯權馬首是瞻。這不就正是中共一場十年文革陰毒邪說的宗旨嗎!!將這些神傳的歷史惡意詆毀,用鬥爭、威脅、分化與謊言汙染著人的道德良知,讓他們忘卻這代代流傳宇宙運行法則的真理,也讓人遠離真正的行為處世原則,真所謂本末倒置甚至可說是離經叛道。

我們再來看看西元1620年,102位的英國清教徒為了躲避迫害來到了美國。清教徒領袖約翰溫斯洛普(John Winthrop)說:「我們在承擔神的使命如有任何差錯,神都不會再幫助我們,我們也會成為世人的笑柄。」美國開國總統華盛頓在其就職演說中重申了神與美國的關係:「神統攝宇宙萬物,…其神聖援助可以彌補人類的所有缺失。祂的祝福為美國人民的自由和幸福賜授了一個政府,這個政府旨在實現上述根本性的目標,……美國人民尤應向掌管人間事務的無形之手表示謝忱和虔敬」。為了抵禦無神論的共產主義滲透,1954年艾森豪總統簽署法令,在全美中小學升旗誓詞中增加「神保佑的國家」(One Nation Under God)。艾森豪總統特別說:「從今天起,在每一個城鎮、每一個學校,數百萬的學童將會天天誦讀,我們的民族和人民對萬能的神的珍愛」。1955年,通過法案確定將「我們信賴神」(In God We Trust)印在美鈔上;1956年,通過法案把這句話定為全美國的座右銘。1995年蓋洛普和CNN電視台的民意調查顯示,96%的美國人相信神或一位至高主宰。因此美國建國至今上至總統就職的手按聖經,接受神的監督,下至美國人對人最誠摯的祝福,都在神的看護之下,因為他們說:「神保祐你」(God bless you),不論是否因你只打了幾個噴嚏。

有人說:沒辦法,現在都看經濟表現。那麼我們來看看甚麼才是能真正帶來經濟的繁榮。古中國在盛世時都敬天重德,凡事以天為大、謙虛而不敢傷天理壞地脈,都知福祿壽是重德帶來的回報。修煉人可以吃盡人間苦,因為得的是神位。一般人唯患道不精、德不進;而不憂財富之不豐。不倡拜金,而倡道德,但卻創造了世界經濟奇蹟。今天的美國是世界的經濟中心,佔世界經濟總量的40%。而宋朝達到世界經濟總量的75%;明朝佔45%;清朝鼎盛時期50%。但以耗盡子孫所有資源和浪費糟蹋為代價的中共經濟,才佔世界經濟的6-8%。漢朝文景之治將稅收從6.7%減到3.3%以養民。而今天中共的猛稅達到企業所得的70%、國民個人所得的51%。中共黨產佔了中國財富的70%,再加上貪腐的惡人財富,剩下的廣大民眾錢財幾乎為零,還史無全例的讓人民無一分私田、無一棟私有宅地。中國傳統社會重道德、輕財物、仗義疏財,可是卻成為世界經濟文化的中心,綿延幾千年。認清這個事情的中國人哪個還願意跟邪惡歪說同一邊?早早三退保平安呢!

在這樣的歷史背景下,我們來看看法輪功最近的事件。法輪功是從中國傳出的一種歷史久遠的修煉大法,要求修煉者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修煉,功法易學不收禮不收費,乃正法正道受益者逾億。直到江澤民於1999年因為妒火攻心,更擔心其在賣國魚肉百姓的罪行昭然天下之後的下場,開始了對以真善忍要求自己的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打壓。法輪功創始人在其書《法輪大法大圓滿法》中公開告訴學員:「法輪大法學員,以修煉心性為本,絕對不得干涉國家政治,更不得參與任何政治性爭端及活動…早日圓滿,精進實修為本願。」法輪功如浩瀚大穹的能量融煉了世上各種年齡、國籍、不同性別、職別甚至各種氣功與宗教信仰者。那麼,台美的法輪功學員事件,看似距離遙遠,但冷靜地來看卻可以找出亂世中的出路:

第一、別相信違憲的政權:中共的憲法從沒規定法輪功在大陸是違憲行為,而周永康的610辦公室能動用軍法公安,不顧國際輿論關押鍾鼎邦先生,豈不明白揭櫫,中共的憲法形同虛設!這不只對其十五億人口沒有基本的法源保障,也告訴全世界的人,它是個違憲的政權。

第二、大量無神論的中國人覺醒中:對一個援助老家鄉親而受邀返鄉旅遊的台灣商人,能被誣陷危害國家安全,在違憲的政權眼下一點也不稀奇,那麼全球投資中國的人不也人人可危嗎?這兩者都讓人看穿中共政府的對人無誠無信、藐視國法、無視天地報應。也難怪最近已經有專門打壓法輪功的610辦公室的公安以真名幫自己幫眾多家人公開聲明三退。這也是為自由地區對中共還有幻想的人化開迷霧找到真相。

第三、製造仇恨者自取其辱是真理:舊金山中國城事發當時,有華人民眾惡狠狠的辱罵這些修煉人,根據現場修煉者表示:有個華人態度很不好的問說:你們在這裡做的事情,如果沒有跟美國政府拿錢的話,你敢發誓嗎?那位被質問的學員回應可以立即對天發誓,做這些講真相的事情如果拿錢來做,可被天打雷劈。當這位修煉者反問那位華人說:你來做這些辱罵的事,如果沒有拿中共的錢的話,你敢發誓嗎?結果那人掉頭就走,不敢回答。中共以謊言挑起民族間與民族內的仇恨手段就這樣在法輪功學員堅守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態度一比對之下,自行曝光了。中共這時不嚐到了自取其辱、自取其敗的下場嗎?

第四、善惡已不難明辨:至於動手打人的紅衣華人則已在當場遭到警察逮捕立案檢控,現場的華僑指出:「這跟共產黨的黨文化、無神論教育是有關係的。中共就借這人的嘴,謾罵攻擊法輪功學員,迷惑著中國城的華人。說出來的都是假的,都是共產黨想說的。如果容忍這種行為,不就是在縱容謊言與邪惡嗎?這位老人,他是在作惡,而站在下面的這些法輪功學員,只是靜靜的舉著展板,希望他不要再作惡而已。我認為他們是在行善。」目前的商家從被中共威脅不敢接近甚至誤會法輪功,到主動提供麵包給街頭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真是「善惡已分明」。

第五、人心轉變神蹟顯:在中國城還有一位本來也被煽動仇視法輪功學員的女士,經過法輪功修煉者講清真相後,轉變了激烈的情緒平和的說:「我是修佛的,釋迦牟尼佛講過末法之時會有魔穿著袈裟來亂法。」心中因而讚歎真善忍好。僅隔一日,連她自己也沒想到,竟然在中國城的上空親眼看到五彩繽紛的鳳凰翩然而至,短暫出現的神鳥讓她,也讓現場目擊的法輪功學員感受天地神佛真實的慈悲。

台美的事件也不過是全球千萬法輪功神奇故事之一,也再再證實了佛法修煉的真實。神佛的慈悲與威嚴不是人的力量能左右的,那麼「善者得福報、惡者得懲治」的真理,就是亂世中眾人生路的指路燈。越混亂的時候越是接近淨化更新之時,那麼站出來支持正義,清除行惡的陰暗,這不只為了維護真理也為了自己光明的出路。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