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羽賽男單 周天成林祐賢晉級

【新唐人2012年7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日專電)2012年美國羽球公開賽今天在加州橘郡展開,中華隊首日只有男單有賽事,第6種子周天成林祐賢都順利闖過首輪,晉級32強。

美國羽球公開賽今天在加州橘郡(Orange County)羽球館展開,首日只有男子組賽程,周天成被列為第6種子,首輪對上地主隊美國選手,周天成僅僅花了20分鐘,輕鬆地以21比7、21比10拿下勝利,順利晉級。

林祐賢的對手則是大會第14種子、美國籍的沙塔瓦(Sattawat Pongnairat),林祐賢首局與沙塔瓦稍有纏鬥,在4比4平手之後,林祐賢連拿3分,從此一路領先,以21比16拔得頭籌。

第2局林祐賢與沙塔瓦同樣在開局互有超前,雙方打到6比6平手後,林祐賢打出一波7比1的攻勢,將比數拉開到13比7,也奠定勝基。最後林祐賢就以21比16、21比11擊敗沙塔瓦,與周天成攜手晉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