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上萬農漁民上街 反對中韓自由貿易

【新唐人2012年7月3日訊】韓國農、漁業星期三(7月3日)舉行大規模示威活動,反對韓國政府與中共展開第二輪自由貿易談判,擔心新的協定將對廣大的4百萬農、漁業人口帶來巨大傷害。

大約2萬名示威者聚集在首爾市中心,要求韓國政府停止與中共貿易談判。

韓國農民代表指出,由於生產成本相對較高,中韓自由貿易協定將嚴重影響韓國的農漁業。

韓國農民聯盟主席金俊邦(音譯Kim Jun-bong):“全國各地的400萬農民和漁民支持我們到這裡制止在濟州的第二輪自由貿易談判,因為這將比以前的任何協議,都更加嚴重的傷害我們。”

示威者表示,政府正試圖犧牲農業和漁業,以便從汽車、機械和石油行業帶來更多的利潤。

韓國和中國的自由貿易談判,今年五月在北京展開。雙方星期二(7月3日)預計在韓國南部濟州島進行為期三天的第二輪會談。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