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玲:91歲黨的生日慶典、選舉 何日結束

【新唐人2012年7月3日訊】91歲黨生日這次關押我比惡所長隋振斌惡警在時強多了。這次保安在四樓半呆著,這就好點兒。後來又到了一樓就好多了。

惡所長隋振斌惡警當班時,要求兩個保安用後背靠在我的防盜門上而他們絕不在場,有事保安給他們打電話,他們可以放心的去喝酒,去辦自己的事。如果我要出門,他們就會惱羞成怒,說我搗亂,動手就打張口就罵多次把我往門裡推,倒在屋裡地上再踢一腳,他們再關上門用繩子把門鎖纏上。因為他們的任務就是看押我,所以他們沒有別的事情。我要出門,就是耽誤了他們自己的事,所以他們惱怒。是保安的步話機裡傳出來的喝酒的聲音,聽得清清楚楚。(請看我《太陽宮派出所的流氓所長土匪警察何日不再作惡》等相關文章)

晚上,要求兩個保安腳對腳的睡在我門前,就是一個用腳頂著門,一個用頭頂著門。

保安常在夜裡10點多時要開水泡麵,我就得給他們現燒。他們不敢跟惡所長惡警要,怕罵他們。有一次聽到外面又罵上了:沒有人給他們留方便麵,小夥子餓了。我說得了,我也正想吃點兒東西呢,你們等會兒,我做一鍋疙瘩湯去。

這麼近的距離,保安終日就在跟前一門之隔聊天兒歡笑、聽歌,亂鬨哄的。那女警察的慇勤最可怕,她居然怕保安悶得慌,買來了一大包瓜子,噼啪噼啪在我門前就磕上了。嗑瓜子兒是不違法,可她像大肉蟲子一樣,膈應死人。

女警察的可怕之處可多了。惡所長隋振斌關押我居委會那次又拘留我,下午送去了拘留所不收,把我又拉回太陽宮派出所等著重新做材料,吃飯時我要求盛點兒菜,那女警察用身子擋著,死活不讓盛。我被關押在太陽宮派出所時可是沒少挨餓。

女警察的衣服讓她們比別的女人多了一種身份,卻沒有了良心喪失了人性。是她們自己不尊重這身衣服,以至於在娛樂場所,袒胸露背的人們穿起了警服軍服,警服軍服和袒胸露背的人做起了遊戲,是在玩兒過家家兒。還像演電視劇的,那一個個熟悉的面孔穿上警服演警察,下一個劇裡演逃亡。連王立軍都擁有這樣一支隊伍。

祝賀黨91歲生日,祝賀黨代會能少強拆幾間房子,請把10年前溜門撬鎖搶走我的財產,早日歸還於我。

北京王玲被關押看守第五天

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手機 15201472645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