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羽賽 周天成林祐賢再闖關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3日專電)2012美國羽球公開賽今天進行第2天賽程,男子單打第6種子周天成再以直落二擊敗美國選手吉納達沙,隊友林祐賢也扳倒印度對手,雙雙闖進16強。

周天成第2輪迎戰吉納達沙(Nicholas Jinadasa),雙方實力有段差距,周天成一開賽就取得8比1的領先,雖然吉納達沙一度追到14比18,但周天成穩住陣腳,以21比17拿下首局。

第2局周天成依舊先聲奪人,一開賽就連拿4分,吉納達沙幾乎毫無招架之力,周天成在6比3領先下,一波7比0的攻勢,將差距拉開到13比3,大局底定,周天成全場僅花21分鐘,以21比17、21比6獲勝,晉級16強。

林祐賢的對手則是印度的馬哈揚(Akshit Mahajan),兩人的實力也不對等,林祐賢首局開賽就以6比0大幅領先,比數愈拉愈開,21比10拔得頭籌。

第2局的狀況也沒有太大的改變,林祐賢在5比3領先的情況下,一口氣連拿5分,打垮馬哈揚的士氣,最後林祐賢就以兩個21比10擊敗馬哈揚,與周天成攜手闖進16強。

不過,上午的混雙首輪賽事,中華隊陳中仁與張雅嵐以16比21、15比21不敵日本組合,遭到淘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