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出戰水手 要讓金鶯轉運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淑媛華盛頓3日專電)效力巴爾的摩金鶯隊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今晚10時將出戰西雅圖水手隊,在6月28日投出大聯盟生涯最差一役後,殷仔調整好自己,努力尋求第8勝,要讓球運欠佳的金鶯隊轉運。

殷仔在上周4(6月28日)對上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先發6又1/3局,被敲出6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掉了6分吞敗,防禦率退到3.73。

殷仔今晚(美東時間)在客場西雅圖出戰水手隊,對決近來表現亮眼的水手王牌投手耶南德茲(Felix Hernandez),殷仔調整好自己,準備雪恥。

金鶯隊官網在賽前分析表示,相較於水手隊先發投手耶南德茲經過調整後,在最近一次先發投出本季最好成績,金鶯隊的陳偉殷前一場比賽卻是一反常態,表現不如往常。

不過殷仔在上周4賽後自我檢討,他分析自己投球姿勢沒有問題,可能是心理因素影響表現;金鶯隊希望殷仔經過這幾天調整後,能夠找回投球感覺與自信,替近來球運不佳的金鶯隊贏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