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獨立日 梅西百貨燦爛煙火迎接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訊】7月4號美國國慶假期即將到來,梅西百貨也將承襲36年來的傳統,在這一天發射炫麗的煙火迎接美國獨立日。今年的煙火有哪些特色,到哪裏看才是最好的觀景點呢?記者李婉婷帶您去看看。

明天晚間,焰火文藝表演將在9:20開始,屆時將在同步音樂的襯託下,4萬發燦爛的煙火將照亮哈德遜河的夜空。觀看煙火的最佳位置是在新澤西的霍博肯和威霍肯海濱。您也可以在西城公路上的任何位置,也就是哈得遜河上的第24和第50街之間觀看煙花。這次煙火秀將持續25分鐘。 如果您不想錯過這次精彩的焰火表演,可以到梅西百貨公司的網站查詢具體信息。那我們就明天焰火表演見吧。

7月4號,是美國第236個國慶節,所有美國人在這一天歡慶狂歡。今年梅西百貨同樣帶來了精彩絕倫的焰火表演,它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到1958年。已經成功舉辦了6屆煙火大秀的梅西公司今年又有新亮點,「八爪魚」將是煙火大秀的壓軸戲。

這次表演還將有來自頂級歌手的音樂表演,為您同步展示各種風格的音樂,福音和二星紐約流行樂團為將帶來他們的激情之聲,同時您也可以用Iphone 手機免費下載應用程序了解更多活動的詳情。

新唐人電視王昆、李婉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