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殺15漢堡 厭食大胃王稱霸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訊】(中央社華盛頓3日綜合外電報導)曾患厭食症、綽號「狂怒彼得」的加拿大人柴溫斯基今天10分鐘內狂吞15個漢堡,在華府漢堡大胃王大賽4連霸,贏得1000美元獎金和同值禮券,為紐約著名的招牌吃熱狗大賽暖場。

24歲的大胃王柴溫斯基(Peter Czerwinski)在10分鐘內吞下15個漢堡,贏得「Z漢堡獨立吃漢堡錦標賽」(Z-Burger Independence Burger Eating Championship)冠軍、1000美元獎金加上同值的Z漢堡連鎖店禮券。

柴溫斯基10年前曾因厭食症住院,不過他現在熱中於健身。他自稱參加大胃王比賽以來多數都拿下冠軍。

「南方大嘴」布恩(Dale Boone)10分鐘內吃了13個漢堡得到第2名,抱回750美元獎金和同值Z漢堡禮券。賽後Z漢堡慷慨提供所有觀眾免費漢堡、薯條和汽水,讓民眾消消暑氣。

來自多倫多的柴溫斯基說:「現在我脹到不行,不過我很興奮能衛冕冠軍。」柴溫斯基曾創下43.53秒內吃完1顆生洋蔥、1分鐘內吞下9顆金莎巧克力這2項金氏世界紀錄,至今仍是紀錄保持人。

「有些人覺得這很噁心,但他們還是一直看,他們沒辦法轉頭不看。」

明天是美國獨立紀念日,全球超級大胃王將在紐約科尼島(Coney Island)齊聚一堂,看看誰能在10分鐘內吞下最多維也納香腸和麵包。

現役吃熱狗大賽男子冠軍徹斯納特(Joey Chestnut)和女子冠軍湯瑪斯(Sonya Thomas)都對衛冕冠軍信心十足。

28歲的徹斯納特2007年創下10分鐘吞68支熱狗的新紀錄,至今仍未被打破。他說為了這項1916年創辦至今的賽事,他已「禁食固體食物3天」。

吃熱狗大賽去年首次舉辦女子組賽事,湯瑪斯的目標是超越她去年創下的41支熱狗紀錄。她笑著說:「我快要45歲了,所以我打算吃45支熱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