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暴徒打人煽仇恨 月底開庭審理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訊】在舊金山唐人街打罵法輪功學員的紅衣人被警察開傳票後,案件進入司法程序。日前,舊金山警察局長蘇爾曾表示警方一直嚴肅對待仇恨犯罪。請看舊金山地檢署今天的消息。

6月16日發生在舊金山唐人街的打人事件原定於7月3日,也就是今天開庭,但是今天沒有能如期開庭,據地檢辦公室聲稱,他們還需要更多的時間,收集證據,案件還在調查審理當中。

警察局出據的報告顯示,打人者Jingjun Chin應於7月3日到庭。

至於沒有如期開庭的原因,地檢辦公室的阿厤克斯•貝錫安(Alex Bascian)在電話中解釋說:
“可能是個失誤,可能是個錯誤,也可能不是錯誤,可能是你認為,可能是警察認為是7月3日,按照我現在看到的是7月31日。”

阿厤克斯表示,7月31日將是首次提審Jingjun Chin。“然後作出決定,是否進入審判程序,根據所發生的一切。”

受害人Helena Li表示:“在舊金山街頭,公然發生這種暴力事件,而且是一再的發生,我也希望警方和司法部門能夠給予足夠的重視,整頓唐人街的治安,給市民一個安全的環境。”

另一受害人Christine Yang 出示了負責該案件的地檢官的聯繫方式。兩位受害人表示將繼續跟蹤案件發展。

新唐人記者易聞、韓毅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