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勃施奈德愛台 拍國際宣傳照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3日專電)美國好萊塢諧星勞勃施奈德對台灣情有獨鍾,應交通部觀光局的邀請,將於6日再度造訪台灣、與妻子二度蜜月,並將為台灣拍攝國際宣傳照。

勞勃施奈德(Rob Schneider)是美國著名諧星,曾拍攝過多部令人印象深刻的電影,包括「哈啦猛男秀」、「亞當等大人」、「我的失憶女友」等電影。

勞勃施奈德非常喜愛台灣,也曾多次造訪台灣,對台灣的知名景點以及美食都十分熟悉。

台灣的婚紗攝影聞名國際,勞勃施奈德這次再度造訪台灣,除了對台灣小吃及景點念念不忘之外,主要將配合觀光局的宣傳活動,前往台灣拍攝婚紗照,這也是他首度為台灣拍攝國際宣傳照。

他與妻子派翠西亞已傳出喜訊,11月將喜迎龍寶寶,觀光局表示,此行也將特別安排兩位前往萬華龍山寺參拜,祈求安胎。

觀光局長謝謂君表示,很高興勞勃施奈德夫婦對台灣情有獨鍾,不僅選擇到台灣二度蜜月,還特別為觀光局拍攝宣傳片,相信在好萊塢巨星的推薦下,一定可以吸引更多國際旅客到台灣觀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