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雄技壓國王 惜無緣勝投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4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金鶯隊的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投球內容技壓水手「國王」耶南德茲,可惜殷仔勝投被牛棚搞砸,金鶯最終5比4險勝。

陳偉殷本季第3度挑戰第8勝,賽前3連敗的金鶯也希望能止敗;西雅圖水手隊派出先發投手是曾獲賽揚獎的「國王」耶南德茲(Felix Hernandez)應戰。

前5局上演投手戰,雙方都無法越雷池一步,尤其陳偉殷7局下三振鈴木一朗後,才被威爾斯(Casper Wells)敲出水手的第1支安打,還是發陽春彈,一棒敲碎陳偉殷完封,甚至完全比賽的夢。

而耶南德茲在6局上率先破功,金鶯靠著連續安打攻下4分,也讓國王黯然退場。耶南德茲主投5.1局被打8支安打,丟掉4分自責分,投出8次三振。

陳偉殷在8局下先解決掉奧利佛(Miguel Olivo),遭到桑德斯(Michael Saunders)敲出二壘安打後,被教練換下場休息,由史卓普(Pedro Strop)接手。

殷仔此役主投7.1局被敲2支安打,失掉2分自責分,送出9次三振,用了97球,其中73顆好球。

史卓普雖然頻頻飆出速球,但控球不穩被接連敲出安打,出現四壞球保送,讓水手追成4比4,僅解決掉1人就黯然走下投手丘,所幸歐戴(Darren O’Day)適時止血。

金鶯安迪諾(Robert Andino)在9局上揮出陽春全壘打,助球隊最終5比4險勝,中止3連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