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麗水博覽會 世界矚目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訊】韓國2012年世界博覽會目前正在韓國的麗水舉行。這屆博覽會已被美國有線新聞網絡評為2012年最值得遊覽的地方。以“生機勃勃的海洋及海岸”為主題的麗水博覽會到處都是豐富的看點,並充滿了樂趣,由於舉辦此次博覽會,也讓韓國慶典氣氛濃厚。請看報導。

在麗水博覽會門戶建筑的頂棚上,數碼畫廊“天海”,正以其獨具特色的高新影像和造型,吸引著人們的視線。

在這大陸與海洋相接的地方,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各種企業,正在展開各種活動。

特別是在韓國大企業進駐的展覽館中,各種獨特作品以及體驗活動,都以地球的生態界和人們的想像為設計理念,使遊客們樂在其中。

大學生遊客樸殷英:"因為體驗性的節目很多,所以覺得這些展覽更加吸引人。"

樂天企業館大受孩子們的歡迎。360度的全景銀幕,加上晃動的地面,讓人感覺彷彿真的登上了熱氣球。

LG館給人一種新潮美術館的感覺,看那活動著的多媒體吊燈,展現了人類希望運用綠色技術擁有的未來。

LG宣傳組代理樸希貞:"我們用國內首創,世界首創的技術實力,表現了使美麗的人與 IT技術合二為一的主題。"

在三星館裡,精彩的魔幻演出和五面立體影像,講述著受到環境污染威脅的人類,經過與地球生態界的相伴相生,最後得到拯救的故事。

2012麗水世界博覽會組織委員會媒體中心運營科長金光鬥:"最重要的是告訴了人們海洋的重要性,以及應該防止地球變暖等,這就是個很大的成果。"

麗水博覽會通過文化,藝術等多種形式,提出了環境產業所期待的遠景。在餘下的時間裏,麗水博覽會將繼續受到全世界的關注。

新唐人記者樸右暎、尹海根韓國麗水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