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國道遭撞 家屬法院討公道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4日電)在國道發生車禍緊急剖腹產的葉貞妤母子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家屬表示,肇逃駕駛仍辯稱不知有撞到葉女,貨運老闆態度強硬,警方告知吊銷執照,老闆竟說要申訴,態度讓家屬心寒。

懷孕8個月的葉貞妤6月27日開車上班途中,在高速公路遭大貨車擦撞翻車,被緊急送醫後剖腹產下寶寶,母嬰一度垂危,所幸狀況慢慢穩定,但仍需觀察。

「咱們法庭見,就走完法律程序吧!對方堅持不認錯,至今一句道歉都沒有。」葉貞妤丈夫的二姐聶瑞瑩表示,肇逃駕駛及貨車老闆不肯承認錯誤的態度,讓身為律師的她無法接受。

聶瑞瑩表示,警方今天中午通知家屬前往國道第三警察隊泰安分隊進行車子鑑識,釐清事故發生原因,家屬沒想到肇逃駕駛及貨車老闆、對方律師也都出現在同一現場。

聶瑞瑩說,當警方告知貨運公司老闆貨車執照會被吊銷一事,沒想到老闆竟回說要申訴,因為這是他的權利,「當律師這麼久,從沒看過如此強勢的加害人」。駕駛犯後毫無悔意,甚至避重就輕,也否認撞到弟媳婦葉貞妤,她們絕不坐視,決定一切法院見,由司法還她們公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