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飛車連搶皮包 躲賓館落網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4日電)歐姓男子日前騎乘偷來機車,連續在高雄市飛車搶劫女子皮包後逃逸,經警方連日追查,今天循線在高市前鎮區一家賓館逮捕歐嫌,全案擴大偵辦中。

警方說,32歲的歐姓嫌疑人2月涉及一起槍擊案獲交保後,仍不知悔改,3日在高市新興區文橫二路竊取重型機車,騎往鳳山區五甲二路搶奪蘇姓女被害人放置於機車腳踏板上的手提皮包逃逸,內有行動電話2支、證件等。

歐嫌食髓知味,當天隨後又在高市三民區大昌一路與大園街口,趁李姓女被害人駕駛自小客車停等紅燈之際,飛車搶走她放置於駕駛座右側的手提皮包,內有新台幣6000元、手機1支及證件等。

警方接獲報案後,調閱清查案發現場周遭及案發前後監視錄影帶,發現歐嫌涉有重嫌,經連日追查獲悉,歐嫌可能藏匿在高市前鎮區一家賓館,便前往逮捕歐嫌,現場查扣K他命一包,毛重0.42公克,歐嫌坦承犯案。

警方隨後根據歐嫌供述,前往澄清湖深入刺竹林內尋獲歐嫌丟棄的被害人證件,並跳入澄清湖內打撈起歐嫌丟棄的被害人皮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