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鼎邦涉插播真相 港議員籲營救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訊】台灣商人、法輪功學員鍾鼎邦遭中共當局拘禁將近三週,事件引起海內外各界的關注。有香港立法會議員認為,民間有需要揭露中共打壓人權的狀況,並擔憂鍾鼎邦遭受當局酷刑折磨,呼籲國際社會及台灣政府積極營救。

據可靠消息來源透露,鍾鼎邦遭到中共當局綁架,並以危害國家安全罪名非法羈押的事件,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掌門人、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一夥所為。對於中共媒體宣傳指向鍾鼎邦進行電視插播,香港立法會議員梁耀忠議員認為,在大陸當局嚴控資訊流通,封鎖真相之下,民間有必要想方設法揭露中共打壓人權的狀況。

香港立法會議員(街工)梁耀忠:「中國的人權問題在中國一直都沒有甚麼改善,反而情況日漸轉差。如果我們不能把人權問題讓國內同胞知道清楚的話,其實客觀上是縱容了中央政權不斷打壓人民的基本權利。」

他十分擔憂鍾鼎邦受到當局的酷刑折磨,呼籲國際社會特別是台灣政府應該積極利用各種方式營救鍾鼎邦。

香港立法會(街工)議員梁耀忠:「大家有任何模式可以給中央政府(中共政權)壓力,希望大家都可以參與,包括簽名、發電郵、短訊等等,給中央政府壓力,促使他們開放這些渠道出來,和釋放所有異見人士。」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