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一空軍特種兵在阿富汗陣亡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訊】一名澳大利亞空軍特種兵於7月2日在阿富汗陣亡,這是他第7次去阿富汗執行任務。

據澳洲新聞網報導,國防軍總司令赫爾利(David Hurley)3日早間公佈了這一消息。這名40歲的士兵來自柏斯基地的空軍特種部隊,他於阿富汗當地時間7月2日早上在與「叛亂分子的衝突」中胸部中彈身亡。

總理吉拉德與赫爾利在達爾文(Darwin)的拉日奇亞(Larrakeyah)軍營宣佈了這一悲痛的消息,她說:「這對我們國家是一個可怕的打擊。」

吉拉德說:「雖然這對我們大家都是一個打擊,而對他的家人更是最深切的悲痛。」

吉拉德向陣亡士兵的家人表示哀悼。她說:「這對他們來說是個極其艱難的時刻。」

吉拉德還說「儘管我們為這一損失感到悲痛」,澳大利亞仍會繼續我們在阿富汗的使命。

國防部沒有公佈士兵的名字,已連夜通知了他的家屬。

該士兵是澳大利亞在阿富汗陣亡的第33名士兵,並是2012年以來在該國的第一名陣亡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