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明星賽 達比修跳過先發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訊】(中央社芝加哥4日法新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德州遊騎兵(Rangers)教頭華盛頓今天宣布,為了讓可能在第83屆明星賽上場的日籍投手達比修休息,原訂6日先發登板的達比修將跳過明星賽前最後1次先發。

25歲的右投達比修今年是從日職轉戰美職的第1個球季,他目前在美聯明星隊最後1個名額的球迷投票中處於領先。投票將於明天截止。

華盛頓(Ron Washington)和達比修自己都說身體沒有任何不適。日籍王牌投手達比修若入選明星隊,10日將參加在堪薩斯市登場的明星賽。如果沒有入選,達比修這段時間可以好好休息。

達比修本季在遊騎兵16次先發,主投102局飆出119次三振,戰績10勝5敗,防禦率為3.59,可望成為1985年勃朗寧(Tom Browning)以來大聯盟第1位新人球季20勝的投手。

華盛頓將執掌兵符,率領美聯明星隊對抗國聯明星隊。

達比修可望成為第9位入選大聯盟明星賽的日籍球員。

第1位入選明星賽的日籍球員是洛杉磯道奇(Dodgers)「龍捲風」野茂英雄。野茂1995年在明星賽登場,是唯一曾入選明星賽的日籍先發投手,當年明星賽在遊騎兵舊球場舉行。(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