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出輯 前進英國開唱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5日電)歌手林宥嘉今天在新專輯「大小說家」發片記者會上宣布,演唱會下一站將到搖滾發源地英國開唱;被問到英文好不好,他立刻用逗趣的英國腔說「Harry Potter」,引起滿場笑聲。

出道5年的林宥嘉,6月連續在台北小巨蛋及香港紅磡體育館這兩個指標性的場地開唱,並以第三張專輯「美妙生活」入圍第23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演唱實力獲得肯定。

即將發行第四張專輯「大小說家」的林宥嘉,今天在記者會上宣布,「神遊」巡迴演唱會下一站將前進英國開唱。

林宥嘉表示,不敢相信可以去搖滾樂的發源地舉辦演唱會,還高興地叫著「YA!YA!YA!」;他笑說,因為自己也還沒去過英國,所以現在很興奮。

被問到英文好不好,林宥嘉說,會為這趟英國行勤練英文,並當場模仿電影哈利波特裡的教授石內卜說話,以逗趣又低沉的英國腔喊著「Harry Potter」,引發滿場笑聲。

這次金曲獎與歌王機會擦身,林宥嘉說,他一點也不會感到失落,反倒讓他覺得有趣的是,金曲獎隔天,祝賀簡訊如雪片般飛來,他還以為金曲獎改選了,沒想到是因為被評為「金曲第一帥」。林宥嘉開玩笑說,很多人說他像外星人,但他應該是「帥得不像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