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產優質蜂蜜 參賽全獲獎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5日電)「全國性國產龍眼蜂蜜評鑑比賽」得獎名單出爐,宜花東10位蜂農參賽,全部獲獎,其中台東李全洪獲特等獎。農糧署台東分署表示,這證明東部生產優質蜂產品,是消費者的首選。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東區分署今天表示,宜花東獲獎蜂產品採集的蜜源,都來自東部最自然、最友善的環境。得獎者包括台東李全洪榮獲特等獎;宜蘭許金蓮、黃俊彥及黃東明,花蓮林保江、程日錩及程甲雄,台東李煌亮、陳關世及童富榮獲得頭等獎。

東區分署表示,為確保蜂產品品質安全,農糧署積極推動「國產蜂產品證明標章」制度,逐批辦理品質檢驗、監督分裝及標示檢查,提供消費者優質又安全的蜂產品。國產蜂產品證明標章,是由台灣養蜂協會印製、核發及管理。

通過品質檢驗的國產蜂蜜,包裝上貼有證明標章,標章上有9碼追溯碼,可從台灣養蜂協會網站,追溯並查明蜂農生產管理紀錄,消費者購買貼有證明標章的蜂產品,就代表已經通過嚴格把關的產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