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血債幫持刀逞兇 再襲真相點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訊】以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為代表的中共血債幫,最近發起對香港法輪功學員真相點的連串攻擊,持續近一個月,星期三晚上更出動鋸刀等械具,恐嚇在場的法輪功學員和採訪記者。他們的惡行遭到香港各界譴責。

由親共陣營新成立的所謂「香港青年關愛協會」數十人,星期三晚衝擊落馬洲真相點,強行用大量寫有污衊性字眼的橫幅,遮擋法輪功學員的真相橫幅。有學員對他們勸善,他們卻充耳不聞,有女兇徒更不打自招自認是邪教。

法輪功學員:「(中共)惡黨是邪教。」

女兇徒:「我就是邪教,專門來治你不是邪教的,行不行的。」

協會副主席林國安更阻撓本臺記者採訪,用手擋住記者的鏡頭。

至晚上約9點,有記者發現一位女惡徒拿著刀,距離記者只有數步遠,就大叫「有刀」。旁邊的另一名女惡徒見狀,欲拿刀威脅記者。記者向在場警方投訴,警方卻以刀沒有傷害人為由,置之不理。

法輪功學員張太譴責中共政法委指使暴徒行兇,目的是阻止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並批評香港警方姑息縱容罪犯。

香港法輪功學員張太:「這很明顯中共政法委周永康血債幫610在後面攪局,其中當他們掛時,我們學員阻止不給他們掛著擋住我們(橫幅)的時候,其中有一個人都有拿刀出來。警察卻說,他們沒有傷到你。我覺得警察在姑息縱容。」

香港立法會議員黃成智和記者協會都非常關注事件,譴責暴徒惡行,並斥責這是對新聞和採訪自由的嚴重打壓。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