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名廚期待參加中國菜廚技大賽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訊】馬爾科姆•米切爾(malcolm mitchell)是一名居住在華盛頓的著名私人廚師,在著名的美國美食頻道——食品網絡舉辦的第8季比賽中,獲得“2012年度食品網絡頻道明星(Food Network Star)”稱號,他高度讚揚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並表示一定要來參加。請看報導。

著名的美國美食頻道——食品網絡是專門播放烹調相關資訊的電視臺,有多個節目組成,收看用戶達9千萬個家庭。 馬爾科姆•米切爾每個星期日的晚上都在這個頻道一展身手。

2012年度食品網絡頻道明星 馬爾科姆•米切爾:“我是食品網絡頻道明星,是從現在開始第8季的比賽,每個星期日晚上9點,在食品網絡頻道上我們現在進行一項挑戰,我有自己的表演節目。”

名廚米切爾先生從小就喜歡和母親一起做飯,之後他在4年的軍隊服役的生涯中,有幸環遊世界,體驗到不同國度的美食和風土人情,並研究製作出自己獨特的菜餚。

2012年度食品網絡頻道明星 馬爾科姆•米切爾:“我不用很多的成分,只用5種成分,盡量保持它的原味。不去過分裝飾菜餚,保持天然,保持有機,保持真正食品原有的味道。這就是真實的我所做的菜餚。”

他對新唐人將在9月份舉辦的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抱有極大興趣:“我覺得這將很有教育意義,我覺得菜餚的學問需要被教育和被提升,給美國人展示中餐,日餐,泰餐和肯尼亞餐的不同,我可以賣中餐,但我也許不能說出它們之間有甚麼區別,這就是你們將在紐約舉辦的,很好的一個活動,我非常想參與這個活動,並從中得到中國廚技的知識。”

他表示對廚技大賽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