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用戶福音 新型軟件測紫外線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訊】紐約近期連日高溫,紫外線強度更高,現在蘋果用戶有褔了,軟件公司推出一款新軟件,用來測量不同膚色的人,可以承受紫外線直射的安全時間。帶您來看看這個「新鮮貨」。

夏天到了,紐約高溫連連,炎炎烈日更是曬得地面都發燙,沒有人願意在太陽下呆太久,尤其是在沒有採取防曬措施下,很容易被紫外線曬傷。

沃爾夫勒姆| 阿爾法公司(Wolfram Alpha)新出的軟件“Sun Exposure”,為蘋果用戶提供了紫外線強度報告等即時功能。

這個軟件可以選擇您想知道的地點的紫外線強度,還可以根據不同人的膚色深淺,測定受紫外線直射的安全時間等。包括您擦了SPF(防曬係數)15、30和45的防曬乳液後,可以承受的太陽直曬時間長度。

除此外,這款軟件還能顯示太陽的位置,日出和日落的時間。如果想要有效避暑防曬,不妨下載這款軟件來用用。

新唐人實習記者朱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