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後衛基德 同意加入尼克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訊】(中央社紐約5日法新電)「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今天報導,生涯抄截跟助攻排名NBA史上第2的達拉斯小牛(Mavericks)傳奇後衛基德(Jason Kidd),同意加入紐約尼克(Knicks)。

NBA球隊7月1日起可以和自由球員談判,7月11日才能正式和自由球員簽約。根據報導已有不少球員和球隊達成協議,休士頓火箭(Rockets)也提供尼克控衛林書豪價值約3000萬美元的4年合約。

尼克有權以同級合約留下林書豪。尼克可能留下年輕有才華的林書豪,並讓老將基德負責指導他。如果尼克決定放走林書豪,基德將擔任尼克後場主力。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39歲的基德原本打算和小牛簽下複數年合約,但他隨後改變心意,決定加入尼克。

基德在NBA生涯18年,10度入選明星賽,上季在小牛出賽48場,平均每場繳6.2分、5.5助攻、4.1籃板,2011年在小牛抱回個人第1座總冠軍。(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