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簽基德 林書豪去向受關注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訊】(中央社紐約5日專電)爭取鳳凰城太陽隊奈許失敗的紐約尼克隊,火速和達拉斯小牛隊老將基德簽約,讓尼克隊後衛團隊更為堅強,卻也讓傳出和休士頓火箭隊頻頻接觸的林書豪是否留在尼克,更添變數。

紐約媒體今天傳出,在奈許(Steve Nash)選擇加入洛杉磯湖人隊(Lakers)之後,尼克隊火速和基德接觸。

據了解,尼克可望使用所謂的「迷你中產條款」(mini mid-level),以3年970萬美元合約簽下基德,這項消息預計在11日正式對外公布。

基德儘管已經39歲,但球場征戰經驗豐富,足以讓球隊明星球員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信服,帶領球隊前進季後賽。

尼克另一個盤算,是希望讓基德能夠成為林書豪的導師,協助林書豪成為能留名青史的控球後衛。

但基德和林書豪同守得分後衛位置,基德的加入是否會擠占林書豪的先發空間,引發關注。尼克頻頻傳出向外找尋新的後衛人選,也給人「對林書豪不太放心」的印象。

加上傳言火箭隊開出4年3100萬美元合約,和尼克隊只打算提供薪資上限的4年2450萬美元價碼差距頗大,也傳出林書豪頗為心動,可能轉戰火箭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