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加里牛仔節百年慶典即將開幕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訊】加拿大卡爾加里牛仔節將於7月6至15日正式登場,迎來自己的百週年慶典。預計本屆牛仔節將破記錄吸引超過140萬觀光客前往卡爾加里,感受牛仔節的獨特魅力。

卡爾加里牛仔節享有“地球上最盛大的戶外活動”的美譽。牛仔節期間,人們能看到世界上最豐富多彩的戶外騎術表演、驚心動魄的篷車競技賽、引人入勝的大型音樂會,以及世界級水平的牛仔競技表演等。

牛仔節歷來以北美最盛大的遊行之一拉開序幕。今年的百年慶典大遊行將是歷史上規模最大、參加人數最多的一次:一百多個遊行隊伍,完成4.5公里的遊行路線,現場觀眾預計將達到50萬。卡爾加里牛仔節還是加拿大規模最為宏大的音樂節之一,每年吸引了很多世界重量級歌手與表演藝術家前來獻藝。

今年四月,超級鄉村音樂巨星布魯克斯(Garth Brooks)的一萬五千多張牛仔節音樂會門票,僅在58秒內就全部賣完。去年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皇家之旅,更加讓卡爾加里牛仔節蜚聲海外。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將卡爾加里牛仔節命名為2012年度值得參觀的最有價值的景觀之一。據牛仔節官方介紹,今年牛仔節的看點還包括:完全免費的馬術慶典,將特別展示加拿大西部的精湛馬術,以及完美的原住民藝術表演﹔收藏愛好者們將有機會獲得百年牛仔節紀念郵票和百年牛仔節紀念幣﹔當然還有每晚加拿大最壯大的焰火表演和開幕儀式前的萬人免費早餐等,也讓遊客們期待不已。

新唐人記者石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