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震撼彈 阿湯嫂訪談有伏筆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訊】(中央社洛杉磯5日法新電)根據今天披露的訪談內容,凱蒂荷姆斯在扔下離婚大炸彈的好幾週以前,就已經提到自己要展開人生的「新階段」。另一方面,湯姆克魯斯據報否認山達基教是兩人分道揚鑣的導火線。

在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6月29日宣布將結束5年婚姻之前,曾接受Elle雜誌採訪表示,她覺得自己「從未如此性感」。

根據Elle雜誌八月號網路版公布的訪談節錄文字,凱蒂荷姆斯說:「他已經當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當了30年—我知道我是誰、身處何處、想往何方前進,所以我希望專注在那上面。」

當被問及阿湯嫂的身份是否有助電影事業,她說:「如果真要說有什麼影響,那就是在這麼高的曝光率之下,妳得更加努力。」

今年芳齡33的凱蒂荷姆斯,也被問到步入30大關的感想:「我絕對感到自在多了。我覺得自己變得更性感。」

她還在訪問中表示:「這就像一個新階段。」據報導,這段訪談是凱蒂荷姆斯在紐約申請離婚的6週之前進行。

另一方面,名人八卦網站TMZ則引述親近阿湯哥人士,駁斥凱蒂荷姆斯想分手,是擔心他計劃讓6歲女兒蘇莉(Suri)積極參與山達基教會(Church of Scientology)。

TMZ網站今天「直接引述」湯姆克魯斯身邊人士指出,凱蒂荷姆斯陣營放假消息,向媒體營造她要拯救蘇莉脫離山達基教掌控的形象。

阿湯哥身旁人士說:「她(凱蒂荷姆斯)完全虔信山達基教。她熱衷此道,也會在湯姆軋戲期間,自願、樂意地參與。」

「這不是宗教戰爭。這是傷害湯姆的手段。」(譯者:中央社楊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