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暴亂再起 多人喪命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訊】(中央社貝魯特6日法新電)人權監督團體表示,敘利亞軍隊今天猛烈砲擊中部達拉雅鎮(Daraya),造成至少1名平民死亡。昨天全國性暴亂造成了90人以上喪生。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Human Rights)公布一段上傳至影音網站YouTube的影片,顯示醫護人員正在大馬士革省(Damascus)達拉雅搶救1名流血傷患,但徒勞無功。

總部設在英國的這個組織說,首都大馬士革部分地區也爆發激烈衝突。

該組織說,在西北部伊德利布省(Idlib)阿爾紐曼(Maaret al-Numan)的1輛軍車也遭到爆炸攻擊,造成至少5名政府軍喪命;並說,軍隊猛攻這個市鎮,造成2名反抗軍死亡。

瞭望台組織並說,昨天喪生的95人中,有68名平民、24名政府軍和3名反抗軍。(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