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江:如果哪天我不在了 請記住還有一個我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訊】混跡社會三十來年,工作換了無數,朋友也交了不少,可是最後沒幾個是真正現在能來往的,我這個人從小性子就直,也挺獨立,這麼多年來在這個社會上闖蕩,錢雖然是沒掙上,但是社會是讓我看了個透,這個中國社會和我的人生性格是格格不入,以至於現在的我連活下來的口糧都是個大問題,目前5歲的小閨女也面臨著退學(幼兒園)的危險,以前真的不明白問題是出在哪?現在終於明白了。

生活讓我變得越來越從一個從小不愛說話的孩子變得現在能說會道,但是我不說哪些沒用的,不管和朋友親戚在一塊吃飯,還是幹別的,總要找機會把我所瞭解的中國的真相告訴他們聽,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開始這樣做了,一直到現在…朋友有的說我你是不在煉法輪功,我說我並沒有煉法輪功,我沒有資格煉法輪功,我只是一個被這個體制逼得走頭無路的中國人,告訴你們中國的真相來發洩心中壓抑的怒火和讓越來越多的國人知道現在的中國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中國!

以前受中共的宣傳洗腦,我也對法輪功產生過懷疑,抱著懷疑的態度我開始去尋找答案。我本身喜歡探究一些事,由其是在真與假之間的事。多少年過去了,現在我終於明白法輪功是對的,是正的,是真的,中共的所做所為讓我在經歷的社會中已經一一驗證,我自己就是個例子,在此我不多說,省略1萬字……….

我要告訴你們,我為正義,真善而付出過,以前,現在,包括到以後我會一直這樣走下去…直到中共垮掉的那一天!如果哪天我被他們拿下了,請記住我的名字:呂江

一個正義的中國人。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