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佛教聖地為何搖身一變為上市公司?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訊】在中共延遲退休年齡,彌補養老金缺口的話音還未落,四大佛教名山爭相上市,借宗教之名「圈錢」的話題又立刻引起了輿論界的一片譁然。

記得當年釋迦牟尼佛大弟子中號稱「多聞第一」的阿難曾做了七個夢,預言佛陀涅槃之後,出家人為生活打算,歪曲經典、販賣如來的情景。尤其是「獅子蟲反食獅子肉」的夢,更預示著佛教進入末法末劫時期後,真正毀滅佛法的正是佛門內部弟子。

還有一個佛教故事講述的是釋迦牟尼坐在菩提樹下即將成佛時,光芒上沖到了六欲天上的魔王宮殿,映照得魔宮黯淡無光。魔王波旬唯恐釋迦牟尼成道,地位比自己來得高,天上人間都捨棄了自己而去聽從他的教化。於是,在妒忌之心的驅使下發動全部妖魔鬼怪向釋迦牟尼進攻,可是釋迦牟尼巍然獨坐、寂然不動。魔王見一切惡毒都不能傷害,就又派了三個最妖冶美麗的魔女去迷惑釋迦牟尼,結果女色的誘惑也歸失敗。魔王愈加大發雷霆,便親自帶領最兇狠可怕的魔鬼來加害釋迦牟尼,但終不能損害其一毛。最後,魔王無可奈何的說:「等到你的法將來進入末法時期,我再派我的徒子徒孫出家到廟裏,披著袈裟,亂你的法,以達到我今天武力不能達到的目的,看你怎麼辦?」 釋迦牟尼當時就留下了兩行熱淚。

當時光進入釋迦牟尼預言的末法的末劫時期——2012年,隨著氣候的轉暖,一向被人們視為清淨之地的宗教界各種醜聞也不斷升溫。先是和尚懷摟女子開房;接著又傳來千年古寺方丈還俗完婚;爾後又驚爆名寺方丈被投宿客勒死,其女要求繼承400萬遺產;現在又披露中共地方政府把自古以來信男善女敬神禮佛的宗教聖地變為其發展旅遊經濟的搖錢樹和聚寶盆。「貪官拜佛,和尚嫖娼,廟宇上市,……」一項接一項刷新歷史記錄的「中國奇跡」在這神奇的國度裏輪番上演,這一切無不驗證了佛祖當初的預言,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1949年中共竊國後,對宗教發動了三次大規模的破壞:第一次是中共建政之初,就開始毀寺焚經,強迫僧尼還俗,成千上萬的出家人被中共監禁、勞改、乃至處死,各種宗教門派在「無神論」的共產黨領導之下完全成了一個變異的世俗化組織。

第二次是文革「破四舊」,中共發動無知的「革命小將」將華夏宗祖遺留下來的廟宇、道觀、佛像、典藏通通砸爛、銷毀,僅僅幾年的時間就用無神論、唯物論和進化論的黨文化取代中華五千年儒釋道正統文化,斬斷了中國人幾千年來對神佛的信仰。

第三次是改革開放以後,中共又打著恢復傳統文化的幌子,重修寺院、道觀和教堂,並不惜血本的舉辦各種大型廟會,甚至到海外大辦孔子學院。這樣,一方面中共偷樑換柱,採取用傳統文化包裝黨文化的伎倆來給國民洗腦,同時對外進行文化滲透和欺騙;另一方面,中共又在油乾燈盡,大命不保之際把最後一隻魔掌伸向了佛門淨地,企圖通過「宗教搭台,經貿唱戲」來吸引外資,圈錢斂財,為中共苟延殘喘輸血打氣,補充能量。

文化是一個民族的靈魂,一個民族的文明史就是其文化發展史,民族文化的徹底摧毀意味著一個民族的消亡。在中國歷史上,傳統文化最鼎盛的時期也恰恰是中華國力最鼎盛的時期。中華文明之所以能夠在世界上連續傳承5000年,關鍵就在於中華傳統文化的極大融合力與生命力。其實,如今不信神的中共又搖身一變,高喊所謂「繼承和恢復傳統文化」的口號,其背後的真實險惡用心乃是為了詆毀真正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的精神信仰——法輪功,最終將中國民眾和中華民族帶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在這新舊交替的關鍵歷史時刻,在正與邪、善與惡的較量中,是站在魔鬼一邊,助紂為虐;還是站在神佛一邊,伸張正義,是每一個人都必須交出的最後歷史答卷。只有認清中共這個惡魔的猙獰面目,擺脫邪靈附體的精神控制,才能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否則,就只有與中共這個魔鬼一道被無情的打入無間地獄,永世不得超生!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