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賽德克是原住民驕傲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許雅筑台北6日電)電影「賽德克•巴萊」明天將在電影台播出,片中飾演高山初子的徐若瑄說,這部戲是「原住民的驕傲」,希望觀眾可透過電影認識這段真實歷史,並呼籲沒看過的人「不要再錯過」。

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明晚9時將在衛視電視台播出,14日晚上9時則緊接著推出「賽德克•巴萊(下)彩虹橋」。

導演魏德聖先前曾說,電影搬上螢光幕最能看出觀眾是不是真心喜歡「賽德克•巴萊」,如果真的喜歡,就會一看再看,重溫經典場景。

徐若瑄表示,導演、工作團隊及演員為了這部片上山下海、風吹雨淋,耐力和耐心幾乎到了極限。她表示,這部片是「原住民的驕傲」,透過劇組的努力讓原民文化更受到關注,並推動相關產業。

對於電影即將在電視播出,她表示觀眾可以透過電影多認識這段真實歷史,「非常值得」,看過的人可以重溫好戲,也呼籲沒看過的人「不要再錯過了」。

除了「賽德克•巴萊」外,衛視電影台暑假期間也將播出「陣頭」、「愛的麵包魂」、「新天生一對」、「逆戰」、「大魔術師」及「寶島大爆走」等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