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慢二分鐘 紐約寶寶爬大賽

【新唐人2012年7月7日訊】為了慶祝7月8號召開的紐約第十二屆鐵人三項大賽,曼哈頓希爾頓酒店提前舉行了一場特殊而且有趣的的比賽,來看一看。

沒錯,這次的參賽者就是30個可愛的小寶貝,他們來自紐約的各個社區,報名的唯一要求,是要只會爬不會走。

寶寶們的爬行長度是12英尺,規定在二分內完成。不過,可愛的寶寶時常「停滯不前」,讓您見識了世界上最慢的兩分鐘比賽。

終於在家長們的千呼萬喚下,我們的冠軍寶寶誕生了,他的父母為兒子贏得了人生的第一個獎盃而感到驕傲。

冠軍寶寶家長:「這是一個驚喜,很令人興奮。我的兒子3歲,其實在2010年,我的大兒子參加了這個比賽,我的小兒子贏得本次比賽。」

當然,比賽的宗旨是運動第一、比賽第二,只是要大夥兒玩得盡興。

寶寶家長:「我的女孩沒有完成比賽,(比賽)很有趣,她還在學習。」

活動主辦方John Korff:「因為鐵人三項是家庭運動,我們希望參加比賽的家長,能帶孩子來享受快樂。」

寶寶爬大賽是紐約城市三項全能運動聯盟發起的,既鍛練了寶寶的身體協調能力,又增進了爸爸媽媽們和寶寶的感情。

新唐人電視王崑、李婉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