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泡綿球丟到 美民代恐失明

【新唐人2012年7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6日專電)華盛頓州溫哥華市(Vancouver)市議員哈瑞斯(Jeanne Harris)表示,去年她被泡綿材質、俗稱「壓力球」玩具丟到臉部,導致眼傷並有失明之虞,向丟球者求償50萬美元。

這起事件發生於2011年6月,華盛頓州市長協會(Association of Washington Cities)在斯波坎(Spokane)開會。期間有人拿出俗稱「壓力球」(Stress Ball)的泡綿玩具讓眾人丟著玩,瑞吉菲爾德市(Ridgefield)市長翁茲羅(Ron Onslow)扔球時,不小心丟到哈瑞斯側臉。

「哥倫比亞人報」(The Columbian)報導,翁茲羅上週接受訪問時表示,他原本是要把球扔給瑞吉菲爾德市議員史托斯(Don Stose),結果意外丟到了哈瑞斯,「我是輕輕地丟,並不是用砸的,不小心丟到她的側臉,靠近太陽穴的部位。」

翁茲羅表示,他當時馬上向受到驚嚇的哈瑞斯道歉,原本以為事情到此就結束,沒想到現在遭到哈瑞斯索取巨額賠償。

56歲的哈瑞斯日前委託律師狀告翁茲羅,聲稱她被「壓力球」砸到之後導致左眼視網膜脫落,已經動了6次手術都無法治好,未來可能失明,因此要求賠償50萬美元。

報導說,哈瑞斯正與先生打離婚官司,面臨財務窘境,去年還向法院聲請破產。對於記者詢問是否因為個人財務問題,才向翁茲羅索取巨額賠償,哈瑞斯回答:「事情不要扯在一起,你好大膽竟敢這樣發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