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境內美無人機襲擊24人死

【新唐人2012年7月7日訊】(美国之音電)巴基斯坦官方稱,美國無人駕駛飛機在該國西北部的襲擊使至少24名激進分子嫌疑人死亡。

這次襲擊于星期五發生在米朗沙阿附近,米朗沙阿是北瓦濟裏斯坦部落地區的主要城鎮。 據知這裡是塔利班和與基地組織相關的激進份子的活動中心。

巴基斯坦官方告訴美國之音記者説,當導彈擊中當地一處院落時,還有一些外國人被擊斃。這是在被報導的美國空襲中最嚴重的致命襲擊之一,也是巴基斯坦重開北約進入阿富汗補給線後,第一次發生此類襲擊,巴基斯坦曾關閉北約進入阿富汗補給線7個月之久。

在去年11月聯軍從阿富汗向巴基斯坦邊境進行空襲、誤傷24名巴基斯坦士兵後,巴基斯坦隨即將北約進入阿富汗的補給線關閉。

那次越境打擊過後,巴基斯坦議會對巴基斯坦未來與美國交往的條款進行重新審議,並要求美國終止使用無人駕駛飛機在巴基斯坦領土上進行打擊,同時要求就誤傷巴基斯坦士兵一事無條件進行道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