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眾猥褻台女下屬 溫州台辦主任被炮轟

【新唐人2012年7月7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如今的中共政府官員酒後亂性者屢見不鮮:性侵服務員,猥褻女下屬,強姦幼女等。人們常用「禽獸」一詞來形容這些官員。近日溫州當地網站再有網帖曝料稱「溫州台辦主任李月祥公開強制猥褻女下屬被舉報」,該貼指有內容、有情節,被網絡微博瘋傳。有網友認為現在100個當官的都拉出去槍斃,沒一個是冤枉的!

半年來受害人稱因為發貼遭官員打擊報復

《新京報》報導:最近在網路流傳的一則微博稱,去年八月,在中型旅遊巴士車上,溫州台辦主任李月祥當著車上台灣記者的面,酒後對一名女下屬又親又抱,並在其身上亂摸。直到今年六月中旬,因相關單位一直沒妥善處理,女下屬才向事發地公安機關—溫州市泰順縣公安局報案。但是李月祥否認這一切。

該報導稱,這名女下屬是溫州市台辦的一位公務員。她說,微博不是自己發的,是一位在北京的朋友發的。微博上的內容基本屬實。喝完酒的李月祥對自己「突然襲擊,令人猝不及防」。

她說,近半年來,李月祥一直對她打擊報復。因為自己在網上發帖,說了一些人的事,李月祥懷恨在心。「微博上說李月祥當眾叫我下跪,是當時在李的辦公室,他叫我給另一個女同事下跪道歉,被我拒絕。」

報導稱,這名女下屬表示,事發時李月祥與她正參加一次大型採訪活動後的宴會,她還出示了一份當時出席宴會的人員名單。但她稱,擔心這些人「可能由於某種壓力,不願說」。

新京報記者聯繫了兩位出席宴會的台灣記者,但兩人表示「時間過去太久,記不清了」。

王姓下屬報案後,泰順縣公安局做出書面決定,認為「證據不足,犯罪事實不成立」。目前,王姓下屬代理律師張仁已向泰順縣公安局提出覆議申請,張仁說,手裡還有證據。同時,溫州市紀委表示,他們正展開調查。

網友認為應該嚴懲衣冠禽獸李月祥

兔八哥:紀委還不是那小子的哥們,自己家的人能查出什麼來!

新視野廣告:紀委?蛇鼠一窩!!!!!!

稻草人 :這些官們已經到了視法律為無物視人倫為無物的二條腿的獸的地步了!他家有沒有女兒?他有無妻子?

火山:100個當官的都拉出去槍斃,沒一個是冤枉的!!!

に硪説過滴譁:這個社會真的無法形容了,比什麼朝代都要黑,都要腐敗。

白龍庄四公子:非得有人把事發貼到網上引起轟動,黨國政府才說去調查!看來能捂住的就全捂住了!到了捂不住的階段了:就索性來個棄卒保車,或者棄車保帥了!

Heavan2010 :一看我就知道有貓膩。為什麼其他的新聞一寫就是上千字,這樣的新聞卻上百字。輿論自由受限了吧。

鑫海揚帆:應該嚴懲衣冠禽獸李月祥,還受害人一個公道。

領導幹部腐敗淫亂 上行下效

王新聲的評論文章《性亂──中國社會道德大崩潰》認為,中國自所謂的改革開放以來,國家及省市地縣鄉鎮各級領導幹部貪污腐敗現象日趨嚴重,而這些貪污腐敗分子幾乎都有包二奶、養“小蜜”、嫖“小姐、權色交易等等淫亂行為,迷戀于聲色犬馬。上樑不正下樑歪,隨著各級領導幹部一個個腐敗醜聞被揭露,他們不僅自己身敗名裂,而且對整個社會風氣的敗壞墮落起到了上行下效的先導示範作用。

有報導稱,在高級娛樂場所、地下娛樂場所的結夥流氓活動中,高中級幹部子女佔到70%以上,除了結夥性吸毒、聚賭等違法活動外,還搞亂倫性的派對活動。擁有權力和財富的特權階層生活腐化,直接引導著整個社會風氣的墮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