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藝術家從《轉法輪》中得靈感

【新唐人2012年7月7日訊】近日,芬蘭首都赫爾辛基市政廳舉辦了一場攝影作品展,主題叫做《植物之美》。影展的作者說,她的作品靈感來自於中國法輪功的書籍《轉法輪》。讓我們去聽一聽芬蘭藝術家的故事。

西莉亞•赫丁(Silja Sjodin)女士是一個畫家和攝影師,她的影展吸引了很多赫爾辛基人觀看,連市長也前來祝賀。

她說她的作品是從《轉法輪》中得到靈感而拍攝的。

「我的靈感來自於第一次看法輪大法。李老師說,科學已經發現了花是有感情和記憶的,我大吃一驚,突然像得到了靈感一樣。我發現我以一種完全是新的眼光來對待這些花了。」

她說,那些植物就像書中說的一樣,能夠知道她想甚麼,甚至是取悅她,她和植物之間有交流。

西莉亞因此走進了法輪功。她以前有幾十年的風濕病和高度過敏症,可是法輪功一夜之間治癒了她。

「我以前起床非常費勁,我得一點一點挪動才能起來,我被折磨那麼多年,那麼痛苦,像奇蹟般好了,所有的病狀都漸漸消失了,這就是為甚麼我開始深入地研究法輪大法。」

現在,健康的西莉亞忙於寫書,作畫,攝影,又回到了屬於她的生活舞臺。

新唐人記者施萍、隋智赫爾辛基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