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女調警車暴打捷達男 肇事者又是“臨時工”

【新唐人2012年7月7日訊】 (新唐人記者劉嵩綜合報導)7月5日淩晨,深圳市兩司機因一點小事發生衝突,其中一位開奧迪的女司機打電話調來一輛“O牌”尼桑越野警車,車上下來4個打手將另一位司機暴打。受傷司機來到派出所報案,赫然發現打人者乘坐的車輛就停在派出所院內。警方回應稱帶頭打人者為臨時工,後又改稱巡防員,目前已被開除。

臨時工”開警車率眾暴打捷達車主

受傷的司機皮某來自湖南,27歲。據其描述,5日淩晨3時40分左右,他開著一輛捷達經過橫崗街道六約社區某條小通道時,一輛粵B牌白色奧迪兩門跑車停在通道上,正好堵住了他的去路,車並未熄火,裡面有一男一女,女的在駕駛位。

因通道很窄過不去,皮某閃了下燈,按了幾聲喇叭,示意奧迪車避讓一下。這樣的示意避讓方法是所有司機的通用手法。但奧迪車內的男子突然下來,用腳猛踹其車,兩人進而發生口角。

隨後車內女司機打了一通電話。不到5分鐘,開來一輛車牌為粵OB1451的尼桑越野車,車上下來4個便衣男子。女司機揚言要打死皮某,並稱來的人就是派出所的。隨後奧迪車上的男子與後來的4名打手將皮某圍毆近20分鐘。皮某躲進車裡,對方爬進車繼續打,帶頭的是開尼桑吉普車過來的“胖胖的”男子。

被打後,皮某獨自開車到六約派出所報案,發現車牌為粵OB1451的涉事尼桑越野車正停在派出所院子的車位中。皮某的妻子阿蓮也趕來陪他在派出所做筆錄,接警的是一名姓陳的民警。夫妻倆詢問警方打人者身份,民警回應說是臨時工。

民警:看你就長得欠揍!

皮某不相信,下午2時,皮某在《新快報》記者的陪同下再次來到六約派出所。在等待處理時,一名穿便服男子從派出所二樓辦公室走下,詢問皮某:“來幹什麼?”“報案,被打了。”“被誰打?”“被派出所的人打。”“派出所的人怎麼會打你?看你就長得欠揍!”

隨後,一名林姓民警前來瞭解情況,承認“胖胖的” 打人者是“臨時工”彭某,打人時喝過酒。民警稱可以聯繫打人者與皮某調解私了。當皮某提出,淩晨追打他的不止一人,民警回答:“這事情就這麼處理,我當時也不在場,不知道多少人打你。你深究也不可能深挖到什麼東西,是不是?有幾個人在外面被別人打了之後能找到人?”最後彭某出2000元醫藥費將此案了結。

事後皮某表示派出所的人還想打他,他擔心自己捲入更大的漩渦,想回老家。後經證實,彭某為派出所巡防員,已被開除。知情人士稱,涉事“O牌車”是派出所領導座駕,打人者平時兼顧給領導開車才有車鑰匙。但對於涉事的另外三名打人者和奧迪女司機身份,警方仍未公佈。警方稱奧迪女為普通群眾,不方便透露具體身份。

網友怒指:出事就拋出臨時工當擋箭牌

該新聞引起網友熱議,截至發稿時,已有超過22萬網友參與討論。有廣州的網友抑制不住憤怒罵道,“cnm的臨時工,狼來了也就三次,nmd臨時工成了你們的擋箭牌了!必須給個說法,還有女的沒責任嗎?女的是誰,三個男的是誰?局長的小三嗎?”有北京的網友表示,“這些禽獸不如的SB就會欺負老百姓,就這麼敷衍了事,就沒有人管的了嗎,大家複製到微博發表一下吧,別讓這些禽獸這麼囂張。”

網友“歸故里”發表了幾點想法:1、警方稱,酒後容易打人,說明那個巡警酒駕了;2、女司機雖然沒打人但仍是主犯,就像雇兇殺人,警方競稱涉及隱私不便透露身份;3、那女司機喊人來的目的是要打死皮某,因此她涉嫌殺人未遂應該立案偵察(她高喊要打死葉某);4、既然已確定一人,其他打人者只需讓被打者當面指證,身份不好確認只是藉口;5、即使是臨時工也應該負法律責任;6、從幾個辦案民警的言論看,他們根本不想主張正義,不適合繼續留在警察隊伍;7、辦案警察明知那人是酒駕駛而不管,涉嫌瀆職犯罪;8、希望上級領導嚴懲違法違紀者,給人民一個真正的交待。

有網友調侃模擬彭某和警方的對話——X隊:現在風頭上,小彭,先回家休息一個月,以後再安排你一個好去處。彭:行,到哪幹不是為領導服務啊,反正沒暴露名字。

廣東省東莞市網友:“在中國,就是這樣,這是中國特色,這是深圳特色。黑社會,也打不過社會黑……”

來自山東省泰安市的網友:“哎….心拔涼拔涼的啊…..特權時代就這樣啊!”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網友:“早晚有一天,期盼著,再有類似事件就是最後一根稻草,民意已經沸騰,我期待著!改變中國的一天快到了!”

江蘇省南京市網友:“我在電視鳳凰衛視上先看到了這條新聞評論,評論人欲言又止,我覺得網上應有公論,果然如此,網民萬歲,公正存民心萬歲!我想說的是現在社會為富不仁,囂張的太多,助紂為虐的太多,其它的就不多說了,剩下的就是等待這個東西的毀滅。”

相關文章
評論